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亿万富翁的冒险乐园梦想出售计划有雪橇2.33公里高空滑索

2021-05-19 16:05:34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位黄金海岸的亿万富翁将他的极限冒险乐园梦想卖掉了–会有2 33公里的高空滑索,加速下山的雪橇和14公里的四轮驱动车道。李日雨(Riyu

一位黄金海岸的亿万富翁将他的极限冒险乐园梦想卖掉了–会有2.33公里的高空滑索,加速下山的雪橇和14公里的四轮驱动车道。

李日雨(Riyu Li)是通过他的公司日东集团(Ridong Group)开发壮观的珠宝项目的幕后黑手。六年前,他的一家房地产投资公司以3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162公顷的雨林地产。

他以对内地的深厚热爱而闻名,他计划将自己的财务精力投向Tallebudgera Mountain的极限冒险财产,使其发展成为可以吸引游客的舞台。

但是从那以后,这片土地就一直没有动过,大自然遍地都是森林,野生动植物和野生动物,包括考拉。

从山顶到拜伦湾灯塔(Byron Bay Lighthouse),整个黄金海岸海岸线以及最北端的莫顿岛(Moreton Island),瀑布,溪流和壮丽景色尽收眼底,李先生已计划全力以赴,实现双重养生和冒险生活方式。

但是,当黄金海岸市议会撤回他在另一个Tallebudgera场所进行养生计划的计划被风吹走后,李先生也把这个项目也付诸东流。

他以降低的要价600万美元将升级后的冒险网站出售。

其上市的雷恩和霍恩布罗德主要黛比Frizelle描述的财产的魅力为包括“四轮驱动的轨道山的顶部,大约在整个感兴趣的热带雨林突出点,轻轻地降步道14公里多的巨型雄伟的树,是的在物业上找到”。

“计划在这些小径上的战略要地设置饲养站,在那里可以饲养各种动物和鸟类。”

“雄伟的陡峭悬崖从山脚下的森林垂直上升约250米,为那些从事这项运动的人提供了垂降的机会。”

Tallebudgera山谷Ryans Road 142号的物业进行了改善,包括一个425平方米的大型机械棚,20kw的太阳能发电设备,一个65万公升的雨水箱,该地点有两个旧的木屋,储物棚和一栋实验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