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奥运游泳和电视节目主持人贾安鲁尼将布罗德海滩的家换成乡村生活

2021-05-18 16:08:5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奥运游泳选手由电视节目主持人贾安·鲁尼(Giaan Rooney)带领她的Broadbeach Waters梦想家园投入市场,因为全家为搬迁至该国作了准备。38

奥运游泳选手由电视节目主持人贾安·鲁尼(Giaan Rooney)带领她的Broadbeach Waters梦想家园投入市场,因为全家为搬迁至该国作了准备。

38岁的布里斯班出生的鲁尼(Rooney)于23岁从游泳中退休,六年前从墨尔本回到黄金海岸时,她以86万澳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处房产。

贾安(Giaan)和她的丈夫大量参与了布罗德海滩水域Kalimna Drive 25号的翻新工程。

这对夫妇与2010年结婚的丈夫萨姆·莱维特(Sam Levett)一起,对位于主要河道旁25号卡利姆纳大道(Kalimna Drive)的四居室海滨房屋进行了全面翻新。

这所房子有一个游泳池和露天区。

鲁尼说:“对我来说,我们找到了梦想的街区,并建造了梦想家园。”

“翻新是我们热爱并密切参与的过程,

计划平面图和室外空间以遍及每个细节,直到我们实现了适合我们家庭每个成员的坚固耐用的'居家式'住所。”

“我们选择了色彩,设计细节和硬件来匹配我们充满活力的家庭的个性,并且我们为房屋所提供的大量空间和自然光线所宠爱

这座占地660平方米的双层砖房在居住区拥有柔和的中性色调,结合了木地板,石材和瓷砖。

贴墙纸的功能墙增添了一抹色彩和视觉趣味,而卧室则更具折衷主义,并引入了更明亮的色彩,图案和风格。

鲁尼说,由于楼上有四间卧室,而起居空间则在下面,所以房子非常有趣,门从厨房和饭厅敞开,开到有盖甲板和游泳池旁。

她说:“我们喜欢开房子,并举办真正的室内外活动,举办了一些盛大的聚会,而黄金海岸的家喻户晓。”

“水面上的日出非常壮观,夜晚的高层建筑的灯光意味着总能欣赏到美景。”

鲁尼说,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分别是7岁的Zander和3岁的Alexa,从没想过要卖掉。

“靠近学校,距宽滩市中心仅3分钟的Uber车程,莫阿纳公园(Moana Park)可以across狗穿过马路,而从我们后院可通往黄金海岸令人难以置信的水道,我们无意离开”,鲁尼说。

“但是我们现在有机会让我们的孩子跟我的丈夫山姆一起长大,给孩子们一种乡村生活方式。”

据报道,这对夫妇于去年12月在新南威尔士州北部购买了一个澳洲坚果农场,鲁尼经常在其周末度过的Instagram帐户上发布图片。

“我们很伤心的离开[黄金海岸],但知道这个家的新主人一定会喜欢住在这里一样,我们有。”

该物业将于5月15日上午10点通过Ray White Broadbeach的Ronnie Jackson进行拍卖。

鲁尼作为女子4 x 100混合泳接力队的一员,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了两枚银牌,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他是最近几周将黄金海岸住宅推向市场的第三位奥林匹亚选手。

赫德勒·莎莉·皮尔森(Hurdler Sally Pearson)上周在拍卖会上以95万美元的价格卖出了她在Southport的房子,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100m栏比赛中获得金牌,而前奥运游泳选手格兰特·哈克特(Grant Hackett)刚刚以2.625美元的价格卖出了他在美人鱼海滩Hedges Avenue的度假屋米,比预定的拍卖提前了三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