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为了庆祝丹麦玩具生产公司与家具巨头宜家之间的新合作

2021-05-18 16:08: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为了庆祝丹麦玩具生产公司与家具巨头宜家(IKEA)之间的新合作-为儿童和有心儿童提供一系列游戏存储解决方案-这里有四栋带有乐高积木的块状澳

为了庆祝丹麦玩具生产公司与家具巨头宜家(IKEA)之间的新合作-为儿童和有心儿童提供一系列游戏存储解决方案-这里有四栋带有乐高积木的块状澳大利亚建筑。

四个受乐高启发的属性

这些属性确实受到童年梦的启发。

1.在“乐高塔”中出售一张床

对于那些梦想住在乐高风格建筑中的人来说,这套全装修的一居室公寓 位于墨尔本圣基尔达郊区,可能是门票。

这套56平方米的公寓位于圣基尔达路(St Kilda Road)上一栋名为乐高塔(Lego Tower)的建筑中,位于七楼,由于其色彩斑modular的模块化结构相互叠置,因此设有阳台,独立的卧室,带空调的开放式起居区,独立的洗衣房和现代化的厨房。它还带有两个车位和一个储物笼。

该建筑距离圣基尔达(St Kilda)海滩和公共交通只有数分钟的路程,设有带收费电视,烧烤设施和健身房的大型公共区域。

它在市场上的价格为409,000美元。

2.带有乐高风格的警戒线“蓝色”厨房

去年出售的这套位于阿德莱德肯辛顿公园 (Kensington Park)的三居室物业中的现代厨房,由于非常蓝色的厨房,具有鲜明的乐高感。

明亮的厨房铺有抛光水泥地板,在主起居区还配有裸露的砖墙,这也让人联想到流行的乐高积木。

那块裸露的砖块一直延伸到外面,那里有一个木制甲板,成熟的植物和丰富的绿色植物,为……或也许是乐高游戏提供了一个可爱的空间。

3.乐高和爱建造的房子

乐高积蓄的共同爱心使堪培拉夫妇丽贝卡和尼尔走到了一起,去年他们在堪培拉郊区迪克森(Dixon)出售的房屋也产生了共鸣。

在最初是隔壁的邻居之后,尼尔在许多乐高建筑日期之后搬入了该物业,然后,这对夫妇花了很多年的时间进行了精心的翻新和扩建。

带有彩色木镶板的活泼外墙看起来像是乐高玩具中的东西,这对夫妻甚至将他们的乐高爱情故事用于房地产营销。

他们在去年3月以967,50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它。

4.家里的一切都很乐高

今年年初,当这套位于墨尔本帕克纳姆(Pakenham)的豪华五居室家庭住宅进入市场时,父母无疑会惊叹于多个起居区,出色的自动化功能和精心设计的安全系统。但是他们的孩子本来会被吸引到别的地方。

如果七座电影院不够令人印象深刻,清单照片显示它也是150厘米玻璃纤维乐高蝙蝠侠的故乡。

蝙蝠侠是用来在酒店中宣传一些乐高电影的两个这样的人物之一,尽管令新主人感到遗憾的是,当乐高夫妇在2月份卖出这栋房子时,这对夫妇并没有成为交易的一部分。

有趣的是,该物业还隐藏着一个2.1m x 1.6m的秘密密室。它拥有一台专用的计算机服务器,可以指导制造商列维顿(Leviton)列出的一整套家庭高科技家庭自动化产品。

乐高游戏头通过现实中的乐高存储而欢欣鼓舞

他们是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两个家居品牌,现在乐高(Lego)和宜家(IKEA)联手,发布了一个名为Bygglek的系列。瑞典语为“建造,玩乐”。

该系列包括光滑的白色盒子,顶部和正面带有商标Lego螺柱,因此儿童(包括儿童在内)可以将它们集成到Lego建筑物中或用作存储,以及201件混合颜色的Lego套装。

该系列产品现已在澳大利亚宜家(Ikea)出售,被吹捧为一种简单的存储解决方案,并在其DNA中内置了功能。

来自宜家儿童基金会的塞萨尔·拉米雷斯(Cesar Ramirez)表示,它提供了成年人和孩子们可以一起享受的“实用而有趣的体验”。

“ Bygglek的目的是在不限制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情况下帮助控制您的比赛。您可以使用盒子作为故事的一部分,将所有作品放在视线之外,也可以自豪地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在上面。”他说。

为了庆祝这一新系列,瑞典家具业巨头还开发了使用手册,因此,宜家的铁杆粉丝可以使用新的Bygglek砖套件重新制作自己喜欢的作品。

在线免费提供的分步指南介绍了如何使用Lego制作Klippan沙发,Grönlid扶手椅和Malm床的微型版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