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新南威尔士州前标志性招待所待售

2021-05-18 16:08:5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这座标志性的旅馆变成了豪华家庭庄园,正在蓬勃发展的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出售,价格超过400万澳元。以前的Kingscliff Seaside Guesthouse

这座标志性的旅馆变成了豪华家庭庄园,正在蓬勃发展的新南威尔士州北海岸出售,价格超过400万澳元。

以前的Kingscliff Seaside Guesthouse旅馆最初是昆士兰州的两栋历史悠久的房屋,从布里斯班运到目前位于昆士兰州Walsh街46-64号的0.81公顷土地。

自那时以来,这55平方米的居住空间已按照壮观的沿海风格进行了翻新,整个房间有3m高的檐篷和木地板。

有六间卧室-包括一间带小厨房和外部通道的卧室-六间浴室和两间化妆间,分布在由甲板围绕的单个楼层上。

该房屋被当前业主称为Jacaranda房屋,其房屋的时尚饰面具有汉普顿风格,并设有一个醒目的中庭风格的游戏室,可容纳乒乓球,台球和街机风格的游戏。

场地包括一英亩的修剪整齐的花园和一英亩的亚热带雨林,并拥有面积约300平方米的汉普顿式谷仓。它最多可容纳六辆汽车或船只,但同样是梦man以求的人或她掉下的小屋。

有一个泛光灯照明的网球场可转变为篮球或五人制足球,还有一个地中海风格的混凝土游泳池。

LJ Hooker的营销代理人Nick Witheriff表示,该物业是独一无二的,距海滩和特威德河仅数分钟路程,而且靠近Kingscliff的咖啡馆和精品店,而距黄金海岸机场仅一小段车程。

威瑟里夫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家庭财产。”

“它以前被称为Kingscliff海滨旅馆,据我所知,最初的住所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是由卡车带进的两个昆士兰人。

他说:“然后,它被当地的一个私人家庭购买,并在2016年完全翻修了房屋内部。”

威瑟里夫表示,自上市以来,该物业吸引了当地和州际买家的强烈兴趣,其中两笔报价已经逼近400万澳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