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在阿特伯里的多功能里士满公园开始建设

2021-05-13 16:36:4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阿特伯里(Atterbury)已开始在里士满公园(Richmond Park)进行建设,该公园是他们在开普敦米尔纳顿市耗资数十亿兰特的多功能建筑。我们正在

阿特伯里(Atterbury)已开始在里士满公园(Richmond Park)进行建设,该公园是他们在开普敦米尔纳顿市耗资数十亿兰特的多功能建筑。

“我们正在着手在列治文公园的建设和安装服务,以及完成道路工程。阿特伯雷西开普省业务负责人Gerrit van den Berg说:“这项工作需要所有必要的卫生和身体疏远程序。”

“除了在这个困难时期让更多人安全地工作之外,这也是公共道路工程的理想时机,因为那些能够在家工作的人仍在这样做。随着目前使用道路的车辆数量减少,交通中断的可能性将降至最低。”

Atterbury代表大股东正在开发Richmond Park的开发项目。主要股东包括阿特伯里,Old Mutual Properties,里士满公园公共财产协会(CPA),Qubic 3 Dimensional Property,Bethel Property和Atlantis。

里士满公园(Richmond Park)是开普敦(Cape Town)N7走廊上的主要商业场所。它提供从N1和N7高速公路通行的四车道道路,是物流和仓储的理想场所。混合用途区的发展包括对周围公共道路的改善。

里士满公园的运营和未来设施包括Aramex,开普水果冷却器,CTM,Mustek,Scoop,ACDC Dynamics,Max on Top,Corex和Sequence Logistics以及RPP。

混合用途开发项目还包括计划于2020年7月23日开业的里士满角。新的便利购物中心距2020年3月禁闭开始向顾客开放只有四个星期。里士满角的建设于5月开始。 2019。

在Pick n Pay,Woolworths Food and Clicks的支持下,完全出租的6,500平方米购物中心将提供基本食品,杂货,自驾外卖以及健康和药房零售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