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拍卖的韦尔斯路独立式住宅在Rightmove出售潜力巨大

2021-05-13 16:36:4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虚拟拍卖中,一栋拥有五间卧室和一个巨大花园的布里斯托尔庞大的房屋将被拍卖。该独立物业位于Whitchurch的Wells Road,指导价为£

在虚拟拍卖中,一栋拥有五间卧室和一个巨大花园的布里斯托尔庞大的房屋将被拍卖。

该独立物业位于Whitchurch的Wells Road,指导价为£475,000。

虽然锁定已经重新激发了人们对DIY的热爱,但这种内饰可能需要的不仅仅是油漆。

照片显示宽敞明亮的房间有足够的空间,但是地毯,墙纸和家具看起来需要更新,宽敞的花园需要整齐。

这是Zoopla上最受欢迎的布里斯托尔房地产Bristolpost

霍利斯·摩根(Hollis Morgan)正在出售的关于该房屋的Rightmove清单,谈到了其“巨大潜力”。

清单上写着:“ [这是一座怪异的独立式房屋(2535平方英尺),位于0.5英亩的成熟花园中。

他说:“现在需要更新,但有一个良好的家庭住所。

“它已经进行了广泛的改建和扩展,以提供古怪而灵活的,部分拱形的住宿,前面有路边停车位,后面有一个巨大的成熟花园。”

根据Rightmove的数据,过去一年在布里斯托售出的独立式住宅的平均价格为490,626英镑。

它的记录显示,与所列房屋相同的邮政编码,邻近的四居室房屋在12月以485,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