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欧洲电视网冠军设计的285万英镑诺福克住宅出售

2021-05-10 16:05:0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在诺福克郡北部最昂贵的村庄之一,有六间卧室的房屋与著名的获得欧洲电视网(Eurovision)获奖的摇滚乐队联系在一起。今年早些时候,伯纳姆·

在诺福克郡北部最昂贵的村庄之一,有六间卧室的房屋与著名的获得欧洲电视网(Eurovision)获奖的摇滚乐队联系在一起。

今年早些时候,伯纳姆·奥弗·史泰斯(Burnham Overy Staithe)被公认为是诺福克最昂贵的乡村购房者,而且在龚巷(Gong Lane)上拥有这栋华丽的六居室房屋,其原因显而易见。

该物业与Sowerbys一起以285万英镑的价格在市场上出售,位于私家车道的顶部,可欣赏到非凡的全景。从那里,您可以看到位于霍克汉姆(Holkham)的东部,南部的安妮夫人大道(Lady Ann's Drive),那里连绵起伏的乡村直通伯纳姆市场(Burnham Market)的屋顶,这是该村的标志性风车,最后可以看到北诺福克海岸风平浪静的景色。

但是,不仅仅其地理位置使这座酒店变得如此宏伟,还在于其环保的信誉和高科技的外观。

这座耗资285万英镑的房屋被称为Edgefield,由其目前的所有者库珀夫妇设计,构思和创造,库珀夫妇也恰好是英国摇滚乐皇帝的一部分。

库珀先生创立了英国摇滚乐队The Waves,后来成为卡特里娜飓风和The Waves,以其红极一时的流行歌曲“ Walking On Sunshine”而闻名。乐队还在1997年赢得了欧洲电视歌唱大赛的冠军,这是英国最后的获奖作品《 Love Shine A Light》。

库珀夫人说,这对夫妇在2016年“从头开始”设计了房屋,使用的是一块完全清晰的土地。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创建自己的钻孔,并使用地源热泵为房屋供暖。Edgefield的设计并非严格按照Passivhaus标准进行,但其设计基于类似的技术,并使用机械通风热回收系统定期(大约每20分钟)将清洁空气循环进入每个房间。

库珀夫人说:“建立可持续的发展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并与时俱进。我们事先做了很多研究。我们查看了北欧的建筑和北欧的建筑,最后决定使用类似的技术选择德国的建筑。”

库珀夫人说,结果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家。“它温暖,安静,舒适且具有环境感-永不过时,不会感到寒冷,感觉清新。”

她说,技术也是设计的关键。她说:“我们尽了最大努力来证明该物业的未来,”她指的是可调节的照明和百叶窗,这些照明和百叶窗有助于节约能源,并且可以自动或通过iPad轻松控制–即使你不在家。

从美学上讲,该物业也非常令人惊叹,以“ U”形布置在一个朝南的中央庭院周围。一侧是客房,包括两间双人卧室,一间浴室和一个大型家庭办公室。

在其他地方,中央入口大厅兼作正式饭厅,三层高的天花板和一个自由浮动的楼梯,其本身几乎充当了艺术品。

豪华的厨房/家庭房位于房屋的另一侧,设有拱形天花板和巧妙布置的工作区。设计中已包含大量存储空间,还有全尺寸电动Aga。钢制单元的使用几乎在工业设计上,与更传统的花岗岩台面和V形岛形/早餐吧并列放置-实际上,它实际上是厨师的厨房。

在房间的另一端,该空间被巧妙地分隔开来,露出了一个更加私密的用餐区,而在另一侧则是一个舒适的区域,墙上装有电视机。

在夏季的几个月中,这种真正的空间就形成了,因为两侧的滑动门都通向花园,可以立即进入室外空间。

楼上的一楼还设有另一个接待室,可让您从该酒店独特的位置真正欣赏到绝妙的风景。主卧室套房也位于此楼层,还设有落地玻璃窗,索沃比斯将其描述为“最常在画中看到的远景”。

在酒店的后方,有一个客人附楼,其内建了相同的环保证书。一楼包括两间双人卧室,一间浴室和一个比例合理的休息区,以及一个小厨房的空间和管道。在地下一层,附件还包含一个全尺寸和完全隔音的音乐室-尽管这也将成为理想的电影室,家庭健身房或游戏室。

在外面,朝东的花园大部分都躺在草坪上。南部提供更正式的梯田种植和草坪,而铺好的庭院则是朝南的阳光陷阱。

还有充足的路边停车位,有碎石车道,并且还为电动汽车配备了电力装置-完全符合您对生态意识浓厚的房产的期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