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伊丽莎白女王时代的庄园韦斯顿霍尔挂牌出售价格为139.5万英镑

2021-05-10 16:05:0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伊丽莎白女王时代的一栋乡间别墅坐落在诺福克的温苏姆山谷,要出售,该乡间别墅坐落在将近20英亩的公园土地上。销售代理人Strutt&Parker正

伊丽莎白女王时代的一栋乡间别墅坐落在诺福克的温苏姆山谷,要出售,该乡间别墅坐落在将近20英亩的公园土地上。

销售代理人Strutt&Parker正在以$ 1,395,000的指导价出售伊丽莎白女王时代的著名房屋,称为韦斯顿·霍尔(Weston Hall),他说,这“通常需要翻新”,对于寻求大笔投资的新房主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韦斯顿·朗维尔(Weston Longville)一栋重要的二级保护乡间别墅的大规模翻新项目。

它最初是由Rookwood家族于1558年建造的,其徽章仍然可以在入口门廊上方看到,但此后的几年中进行了许多改动和补充,包括19世纪和20世纪。

该物业在尼古拉斯·佩夫斯纳(Nikolaus Pevsner)的《英格兰建筑》系列中有所提及,据称是在地方固定,周围的池塘与温苏姆河相连。

帕森·詹姆斯·伍德福德(Parson James Woodforde)在他的《乡村牧师日记》中也提到了这所房子,据信,这是他第一次听到由房主库斯斯坦斯夫人(Crstance)演奏的高音的声音-玻璃木琴。

在场内还有一个相当八角形的愚蠢,据信是在中世纪鸽舍遗址上建造的,建于1820年代。历史记录还表明,在后来的几年中,它被用作图书馆,而今天,它仍然占据着较高的位置,俯瞰着温苏姆山谷。

房屋通过铁质入口大门和碎石路经过,穿过柏油地面并越过护城河残留物的桥梁。

在内部,尽管确实需要现代化,但住宿可扩展至约10,829平方英尺。当前的布局具有许多正式的接待室,包括客厅,饭厅,客厅和舒适的宴会厅以及一个巨大的宴会厅。

一楼和二楼有八间卧室,以及八间浴室/淋浴房。

房屋的前部和南部有充足的停车位,并且在其广阔的公园地(其面积将近20英亩)中,还拥有各种成熟的树木。

在东部,护城河通向一个小湖,在西部,有一个铺好的露台,可俯瞰正式花园。

在原始列出的建筑同意书中未批准的扩建工程中,需要进行一些拆除工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