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在14世纪教堂旁看到诺福克小屋内的待售物品

2021-05-10 16:05:0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南部的诺福克小村庄出售带有茅草屋顶和华丽花园的时尚时期平房。销售代理商Strutt&Parker称,欣格姆附近伍德里辛(Woodrising)的Rise Cotta

南部的诺福克小村庄出售带有茅草屋顶和华丽花园的时尚时期平房。

销售代理商Strutt&Parker称,欣格姆附近伍德里辛(Woodrising)的Rise Cottage是一座“最令人愉悦的时期别墅”,坐落在布雷克兰乡村中心深处,毗邻14世纪教堂。

该物业目前以495,000英镑的指导价出售,该物业设有由诺福克芦苇制成的茅草屋顶,呈现完美无瑕的状态,前部带有橡木框架的入口门廊,周围环绕着成熟的花园和附属建筑。它也受益于整个双层玻璃。

在内部,它在前面提供了两个接待室,均设有迷人的英格鲁克壁炉,燃木炉灶和裸露的横梁,以及一个带有手帕地板的精美手工厨房。厨房还包括各种可爱的木制振动器式厨柜,所有厨柜均带有软关闭门,还配有烤炉和手工制作的双洗手池。

底楼还有一间有用的杂物间/启动室,还有一间淋浴室。

楼上有一间带手工橡木衣橱和迷人木地板的主卧室,另外还有两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

还有一项研究,尽管可以很容易地将其转变成一间小型单人卧室,并享有周围乡村的美景。

Rise Cottage周围的大部分花园都被铺设在草坪上,具有灌木和绿篱边框,阳光露台以及通往许多花坛的小路。还有一个坚固的池塘,一些果树和一个带鸡舍的草地花园。

出售中还包括两座砖砌附属建筑,均由供电。还有一条碎石车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