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维多利亚式房屋仅需14万英镑即可拍卖

2021-05-07 10:36:4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雷德菲尔德(Redfield)的一栋维多利亚时代房屋可以低至14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就是Roseberry Road上三居室房屋的指导价格,该价格定于9月17

雷德菲尔德(Redfield)的一栋维多利亚时代房屋可以低至14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这就是Roseberry Road上三居室房屋的指导价格,该价格定于9月17日下午6点在网上拍卖中拍卖。

这间中层的物业位于布里斯托尔(Bristol)地区,那里的房屋通常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它的状况可能是价格低廉的原因。

房地产经纪人Maggs&Allen将这种双层房屋描述为“需要彻底翻新”,“已多年未曾动过”。

它的清单补充说:“这所房子保留了许多时代特征,得益于三间接待室和三间卧室以及后方的封闭花园。

“对于建筑商和开发商而言,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翻新项目,拥有巨大的增值空间-我们预计翻新后的转售价为300,000英镑-320,000英镑。

“ Roseberry Road是Redfield的一个受欢迎的住宅街,靠近Church Road上的商店,酒吧和其他便利设施。通往市中心和M32的交通十分便利。”

一楼有三间双人卧室。Maggs&Allen说,房子有一个“大尺寸的封闭式后花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