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新投资基金计划购买10000套北德克萨斯州公寓

2021-05-07 10:36:4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个新的房地产投资基金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购买至少10,000套北德克萨斯州的公寓。总部位于达拉斯的WayMaker Partners将自己称为基于信仰的房

一个新的房地产投资基金计划在未来五年内购买至少10,000套北德克萨斯州的公寓。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WayMaker Partners将自己称为基于信仰的房地产投资基金,旨在购买Sun Belt城市中较旧的出租

WayMaker成立于2020年,计划利用技术和基督教社区计划为其居民提供服务。

投资者正在与主要的公寓所有者和开发商合作。

总部位于欧文的JPI(北得克萨斯州最大的公寓建筑商)刚刚宣布与WayMaker建立企业合作伙伴关系。

WayMaker的创始人兼前JPI合伙人Keith Dunkin表示:“ WayMaker的使命是爱上他们所居住的人们,我们相信多家庭产业正在复兴技术可以为居民带来的生活体验并为投资者带来收益。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获得最初的50个D-FW WayMaker社区目标外,我们还将扩大JPI已经以居民为中心的社区,以进一步影响居民和投资者。

“在我们努力为成千上万的生命带来积极影响的过程中,我将自己的经验带到JPI感到无比荣幸。”

JPI高管布拉德·泰勒(Brad Taylor)和鲍比·佩奇(Bobby Page)已加入WayMaker的投资委员会,该委员会还包括其他公寓和房地产公司的成员,包括路灯住宅,Greystar,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新月社区和Advenir。

泰勒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达拉斯-沃思堡最活跃的多户家庭开发商,JPI利用深入的市场研究和分析来提供一流的生活体验,并带来高效率和卓越表现。” “ WayMaker的平台将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利用这种数据驱动的方法,提供有意为社区服务所需的见解,同时为投资者提供实时的绩效透明度。”

JPI目前正在其位于欧文和加利福尼亚的办事处建造5,000套公寓房。该开发商计划今年开始建立十多个D-FW租赁社区,其中包括针对中等收入租赁者的较大份额的房地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