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找出在在线拍卖中出售的哪些物业可以筹集超过800万英镑的资金

2021-05-07 10:36:4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拍卖行东英吉利拍卖行于5月5日星期三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三次拍卖,售出了54件拍品中的44件,创造了81%的成功率,筹集了超过800万英镑的资金。

拍卖行东英吉利拍卖行于5月5日星期三举行了本年度的第三次拍卖,售出了54件拍品中的44件,创造了81%的成功率,筹集了超过800万英镑的资金。

特许测量师和拍卖经理罗伯特·赫斯特(Robert Hurst)说:“我们对本年度第三次拍卖的结果感到高兴。在我们的网站上有256个注册竞标者,成千上万的观众观看了为时5小时的拍卖会,来自国内外的买家和卖家与我们建立了联系。

他说:「其中一个亮点是在诺威奇(Norwich)出售公园道32号(Park Lane)。我们受执行人员的委托,指示我们出售一间四居室的独立屋,需要进行更新和改善。

“它位于金三角中心的Unthank路旁,自1977年以来首次进入市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由于指导价为550,000英镑,各种电话和互联网竞标者将最终拍价推高到了英镑。 617,000,令全家人感到高兴。”

土地也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奥文顿的4.38英亩牧草土地每英亩超过30,000英镑,帕尔格雷夫0.95英亩的便利性土地收益为20,000英镑。

包括住宅,商业和土地在内的其他地段在整个东英吉利州遭受重创,其中包括:

诺里奇市中心雷德韦尔街(Redwell Street)附近一处空缺的二级上市办公室以271,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拉恩沃思(Ranworth)共同路(Common Road)附近一栋需要现代化改造的独立乡间别墅以438,000英镑的价格卖给了电话竞标者。

Sprowston Larch Close上的一间三居室半独立式房屋以21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奥文顿教堂路附近的4.38英亩牧场以135,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三套独立的一居室公寓在德里汉姆的诺威奇路以每年10,560英镑的价格出售,以16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一个开发用地,计划在德雷汉姆格林菲尔德路附近的四栋独立式住宅进行规划,以289,000英镑的价格卖给了一个互联网竞标者。

瑟顿的狮子巷(Lion Lane)上需要现代化的两居室半独立式小屋以203,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位于Bures高街对面0.8英亩土地上的一个前公共汽车站以684,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Wix沿Colchester Road的卫理公会教堂以313,000英镑的价格售出。Mistley的Chapel Cut上的另一家卫理公会教堂以20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商业办公楼投资,在科尔切斯特的Headgate Corner处每年可赚取31,230英镑,成交价为435,500英镑。

在威斯比奇的海军上将驱动器的一居室单卧室平房以每平方英尺575英镑(约合6,900英镑)的价格售出,价格为101,000英镑。同一条街上的另一间单卧室洋房以每平方英尺455英镑(每年5,460英镑)的价格售出,价格为91,500英镑。

在伍德斯顿·彼得伯勒的戴尔,一套三居室的联排别墅以680英镑/平方米(8160英镑/年)的价格售出140500英镑。

在威斯比奇的Keillers Close上,一间出租的一居室联排别墅以525英镑/平方米(6,300英镑/年)的价格售出,价格为8.6万英镑。

戈斯伯顿贝克银行对开的一栋四居室独立屋以14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在洛斯托夫特(Lowestoft)的西戈街(Seago Street)上,一套三居室的中层露台以475英镑/平方米(5700英镑/年)的价格售出,价格为99000英镑。

Lowestoft伦敦路北的一处杂货店,包括一间空置的商店和公寓,以128,500英镑的价格售出。

洛斯托夫特(Lowestoft)剑桥路(Cambridge Road)旁的三居室联排别墅以112,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位于洛斯托夫特(Lowestoft)的克利夫顿路(Clifton Road)的两居室中层露台以440英镑/平方米(5,280英镑/年)的价格售出,价格为82,000英镑。

一个开发用地以计划中的价格在大雅茅斯国王街上建造了六个单位的地块,售价为80,000英镑。

一套两居室的豪宅需要在金斯林的Harecroft花园进行现代化改造,以6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在金斯林(Kings Lynn)的米德伍德(Middlewood),一套三居室的联排别墅的租金为695英镑/平方厘米(合8,340英镑/年),以13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北沃尔瑟姆市场街的一套两居室复式公寓以126,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位于北沃尔瑟姆(Kings Arms)的一间四居室联排别墅,带有越野停车位,以165,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北沃尔舍姆市场街上的一家空置商店以9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克罗默尔高街上的一家杂货店投资,包括一家商店和四个公寓,每年生产28,950英镑,成交价为437,000英镑。

伦敦金斯林(Kings Lynn)在伦敦路的一个住宅投资包括五个单位,每年产生17,640英镑,成交价为311,000英镑。

大雅茅斯的圣乔治平原上一栋二级保护的排屋以110,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在大雅茅斯的索尔兹伯里路,一个住宅投资项目(包括五个单位,每年产生22,000英镑),以245,500英镑售出。

一栋三层高的混合用途建筑,地下有商店,位于大雅茅斯(North Yarmouth)诺斯盖特街(Northgate Street)的住宅上方,以8.6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在Belton的Beccles Road上需要翻新的末端露台小屋以110,000英镑的价格卖给了电话竞标者。

丹宁顿的Laxfield Road上需要改进的半独立式房屋售价为£177,000。

东英吉利拍卖行现在将在6月16日(星期三)进行下一次拍卖的作品,截止日期为5月中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