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大雅茅斯奥尔巴尼路的两居室公寓仅售50000英镑

2021-04-28 10:28:5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寻找新年特惠吗?对于想要在2021年节省开支或希望在下雨天投资的人来说,这里是最划算的交易。尽管全国房屋价格指数在2020年攀升7 5%,为六

寻找新年特惠吗?对于想要在2021年节省开支或希望在下雨天投资的人来说,这里是最划算的交易。

尽管全国房屋价格指数在2020年攀升7.5%,为六年来最高增速,但这些数字还是来了。

12月份的房价比11月份高出0.8%,平均房价为230,920英镑。

甚至在第4层,住房市场仍在营业。但是,房地产经纪人在有关观看的严格指导下行事。

大雅茅斯的圣彼得平原:售价为60,000英镑。与Minors&Brady共同出售的该物业提供55岁以上的两间双人卧室,一个休息室和带公共花园的厨房,以及一个额外的共用休息室/餐厅和洗衣房。

诺里奇肯辛顿广场:售价为70,000英镑。 这两个商业单位以上的两居室单位是永久业权出售。它有一个厨房/餐厅和一个宽敞的休息室。它将于2月在William H Brown拍卖会上亮相。

Swaffham的Donthorn Court;售价为60,000英镑。 与威廉·布朗(William H Brown)一起出售的一居室公寓,设有厨房,休息室和淋浴室,分配的停车位且没有锁链。

大雅茅斯奥尔巴尼路(Albany Road):售价50,000英镑。 与Minors&Brady一起出售的两居室公寓,设有开放式休息室/餐厅,已分配的停车位和共用花园。

老双威,国王的林恩:60,000英镑至80,000英镑。 这间位于国王林恩市中心的一居室公寓设有停车场和一个租户,每月支付525英镑。该物业将在二月份的拍卖行拍卖中出售。

诺里奇(Norwich)的比菲尔德法院(Byfield Court):售价为70,000到90,000英镑。 在二月份拍卖行的拍卖中,这套两居室一楼的小别墅由同一家庭拥有近50年了。现在,它需要现代化和维修。它有一个客厅和厨房以及一个分配的越野停车位。

拍卖行和威廉·布朗(William H Brown)的这两项拍卖目前仅在网上进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