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哈勒斯顿旧邮局已改建为售价110万英镑的豪华住宅

2021-04-28 10:28:56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曾经是银行和邮局的18世纪诺福克宏伟建筑已被改建为标价昂贵的设计师住宅。哈勒斯顿旧市场旧邮局已经改建成了迷人的八居室住宅。内部装饰有

曾经是银行和邮局的18世纪诺福克宏伟建筑已被改建为标价昂贵的设计师住宅。

哈勒斯顿旧市场旧邮局已经改建成了迷人的八居室住宅。

内部装饰有特色,包括伦敦萨沃伊(Savoy)的原始枝形吊灯和曾经属于设计师汤姆·福特(Tom Ford)的装饰艺术风格的躺椅。

该建筑始建于1790年,当时为盖尼银行。当格尼(Gurney's)成为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时,它于1896年成为国家邮政局。

经纪人Minors&Brady说,经过各种商业化的体现,这是这座房屋在其231年历史中首次被改建为房屋。

南诺福克委员会于2018年批准了将建筑物恢复为单一住宅的计划。

该建筑最近被咖啡馆,美术馆和办公室所占据,但多年来一直空无一人。

入口大厅看起来和感觉都像意大利教堂的内部。

添加了天花板玫瑰,手工石膏小天使来自意大利阿西西的圣弗朗西斯修道院。

有一个休息室和大型客厅,买家可以在其中添加其他物品,例如1920年代的乌木Baby Grand钢琴和1900年代的三人座乌木套房。

有一个正式的饭厅和一个从原来的银行金库改建而成的桑拿浴室。

主题房间包括受Waveney山谷启发的Waveney Room,以及Gurney Room和Shakespeare Room。

在两层楼上,有一个咖啡休息室和卧室,包括一间带更衣室和连接浴室的主人套房。

套房设有带防水天花板扬声器的射流浴缸,7英尺皇帝床和水晶吊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