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萨顿菲尔斯巷的森林别墅的市场指导价为590000英镑

2021-04-28 10:28:5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诺福克郡一个迷人的乡村住宅已由同一家族拥有一个多世纪,以指导价59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该物业被称为森林房屋,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一起出售,

诺福克郡一个迷人的乡村住宅已由同一家族拥有一个多世纪,以指导价59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该物业被称为森林房屋,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一起出售,坐落在萨顿(Sutton)边缘约一英亩的成熟花园中,萨顿(Sutton)是诺福克山脉(Norfolk Broads)北部的风景如画的村庄。

该村庄是RSPB拥有的萨顿·布罗德(Sutton Broad)的家园,距希克林·布罗德(Hickling Broad)仅一英里多,希克林·布罗德是布罗德国家公园(Broads National Park)内最大的布罗德山脉,而且是全年开放的野生动植物天堂。

第一太平戴维斯经纪人本·里维特(Ben Rivett)将房屋描述为“具有充分利用空间和位置的房屋,并进行了翻新” –尽管它也为现代化和进一步更新提供了空间。

当您走到酒店前部时,就不会误会其可爱的外观和传统设计,部分覆盖在紫藤中,并设有适中的门廊。

在内部,酒店提供明亮通风的住宿。特别的亮点包括带有华丽开放式壁炉的起居室,以及宽敞的厨房/早餐室,其中包括燃木炉和露台门,这些门通向朝南的露台。

进一步的住宿包括客厅,饭厅和有用的书房,以及楼上的四间双人卧室,所有这些卧室均享有花园和远处美景的美景。主人还拥有自己的连接浴室和淋浴间。

该物业还拥有充足的出入车道,并提供充足的越野停车位,以及大量有用的附属建筑,包括车库,花园商店和木棚,这些用途可为多种用途提供潜力。

花园从物业的东到西四处蔓延,包括许多标本树,例如柳树和山毛榉,以及形成边界的树篱和提供大量私密性的树篱。

场地主要位于草坪上,但也包括厨房花园和避暑别墅。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