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市场上的历史悠久的酒吧售价899950英镑

2021-04-28 10:28:5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诺福克郡北部的一家历史悠久的旅馆已投放市场。卡斯滕·隆德(Carsten Lund)和苏珊·桑德斯(Susan Sands)于2015年接管了救生艇旅馆的运营

诺福克郡北部的一家历史悠久的旅馆已投放市场。

卡斯滕·隆德(Carsten Lund)和苏珊·桑德斯(Susan Sands)于2015年接管了救生艇旅馆的运营,该旅馆在海上的韦尔斯(Wells-next-the-Sea)。他们此前曾在怀顿(Wighton)经营木匠之臂。

当他们接管11卧室二级保护财产时,由于隆德先生的根基,他们发誓要使其成为一家具有丹麦风味的老式老式当地酒吧。

他们决心避开食品潮流,转而选择丰盛的g虫。

结果,他们推出了家庭自制的周日烤肉菜单,也推出了充满肉丸或腌鲱鱼的丹麦开放式三明治。

当时他们说:“我们喜欢小测验和坐在酒吧里的人。我们不想进入在屋顶瓦片上堆放筹码的情况。”

但是,在这栋建筑物的所有者决定出售之后,这对夫妇表示必须离开公司。

救生艇旅馆建于1846年,当时名为铁路饭店,但随着铁路的灭亡,更名为Tinker's Corner和后来的Tinker's Hotel。然后关闭了一段时间,之后这对夫妇接手了。

该酒店提供多达10间客房,这些客房分布在三层楼中,并设有大型酒吧,用餐区和地窖。

业主的住所设有一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厨房和客厅。在外面,是一个露台花园和车道停车场,并为业主提供一个私人庭院花园。

TripAdvisor的最后一位评论员(八月在那儿住过)发布:这是我们最喜欢的酒吧之一。

“菜单大大减少了。食物很好,特别喜欢鱼沙拉,但不一样。没有人在这家可爱的酒吧里真可惜。”

顾名思义,它与镇上的救生艇有联系。在它的桌子上,有服务于Wells-Next-the-Sea的不同救生艇的画像。除了真正的麦芽酒,旅馆还提供丹麦小酒。

经规划许可,该物业可改建为精品酒店或度假屋。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