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四居室的联排别墅已经在诺里奇的布拉孔代尔出售指导价为595000英镑

2021-04-28 10:28:5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位于通往诺里奇的主要路线上的四居室联排别墅已经上市出售,指导价为595,000英镑。该物业建于1834年,被列为二级保护建筑,位于Bracondale

位于通往诺里奇的主要路线上的四居室联排别墅已经上市出售,指导价为595,000英镑。

该物业建于1834年,被列为二级保护建筑,位于Bracondale,经销售代理商Sowerbys形容为“经过精心修复”。它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厨房,现代浴室和许多独特的时代特征,包括高高的天花板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三重凸窗。

住宿包括位于一楼的入口大厅,衣帽间和客厅,其中设有三格乔治亚风格的推拉窗和大理石壁炉。

饭厅中还有一个英伦格壁炉,其中还包括高高的天花板,裸露的横梁,推拉窗和玻璃门,通向后方朝南的花园。

洗衣机和推拉窗可提供花园和花园的美景,还有宽敞的空间和管道。

一楼有三间卧室,包括带原始壁炉的主卧和豪华套间,以及一间带镶板浴缸的家庭浴室。

第二次降落通往位于顶层的第四间也是最后一间卧室。

在外面,前面有一个易于维护的带盖花园,位于漂亮的铁艺围栏后面。

后花园有一个迷人的错层庭院,其下陷区带有凹入式座椅,而上层露台则营造出幽静的私密氛围。还有一个木材花园棚和外部照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