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克里斯托弗迪克将居住了近50年的房屋以7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给市场

2021-04-27 15:44:58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家诺威奇会计师事务所的前高级合伙人将他居住了近50年的房屋以7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给市场。克里斯托弗·迪克(Christopher Dicker)于20

一家诺威奇会计师事务所的前高级合伙人将他居住了近50年的房屋以7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给市场。

克里斯托弗·迪克(Christopher Dicker)于2005年被任命为诺福克(Norfolk)的副手,还担任过各种慈善信托机构的职位,例如担任东英吉利航空救护车公司的秘书。

他曾在Lovewell Blake担任高级合伙人10年,直到2010年从该公司退休。他和他的妻子Gail出售了Ranworth的Hill House,The Hill和Ranworth,以便他们缩小规模。

他们于1973年在复活节那天到附近的Ranworth Broad航行时发现了房子,便在1973年买下了房子。

该房屋是四个类似的茅草屋之一,可欣赏广阔的美景,人们非常喜欢住在那儿,因此很少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