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稀有的城市物业占地四英亩售价为950000英镑

2021-04-27 15:44:5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很难找到像Cremorne House这样的房产,这是一栋现代家庭住宅,占地4英亩,而且很少有人能在流行的NR1邮政编码中找到它-这正是它如此与众不

很难找到像Cremorne House这样的房产,这是一栋现代家庭住宅,占地4英亩,而且很少有人能在流行的NR1邮政编码中找到它-这正是它如此与众不同的原因。

这套五居室家庭住宅靠近诺里奇市中心和火车站,距离索普圣安德鲁的迷人河绿地不到一英里,目前与第一太平戴维斯一起在市场上出售,指导价为95万英镑。

该物业最初建于2004年,但两年后进行了更新,增加了两层高的扩展。结果是一个高质量的现代家庭住宅,拥有约3,598平方英尺的居住空间,被铺成的露台和广阔的花园所环绕。

该物业在整个房间都布置精美,在过去三年中已对其四个浴室中的每一个进行了更新。

一楼的厨房,家庭活动室和客厅均朝南,每间客房均设有露台门,可通向花园,并享有美丽的景色。

该物业还配备了一个双车库和手推车房,可向房屋的北侧和东侧扫荡,还有朝南的大型花园,可扩展至约4.14英亩。这些主要铺设在草坪上,房屋周围铺有露台,并设有迷人的灌木丛。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