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物业管理公司已宣布任命新的学徒以支持公司的快速扩张

2021-04-26 16:48:4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物业管理公司Principled Estate Management已宣布任命新的学徒,以支持公司的快速扩张。新的学徒Holly Cox将员工总数增加到16名,加入了

物业管理公司Principled Estate Management已宣布任命新的学徒,以支持公司的快速扩张。

新的学徒Holly Cox将员工总数增加到16名,加入了英国增长最快的住宅物业管理公司,在英国200个开发项目中拥有4,000多个单位。

Holly在对她的任命发表评论时说:“我很高兴加入Principle,并帮助感觉像一家真正健康的公司继续扩张。”

Principle的集成与合规经理Rebecca Gibson也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欢迎Holly加入团队。

“她不仅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教育成就,而且她以前在多个部门的工作经验表明了他们学习和应对新挑战的热忱。”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