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格里姆斯顿老钟待售顾客将其当作皇室

2021-04-26 16:52:17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为客人提供贵宾待遇的诺福克(Norfolk)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者以3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该住宿。罗斯玛丽和邓肯·加维(Duncan Garvie)自2016

为客人提供贵宾待遇的诺福克(Norfolk)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者以325,000英镑的价格出售该住宿。

罗斯玛丽和邓肯·加维(Duncan Garvie)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国王林恩(King's Lynn)附近经营格里姆斯顿(Grimston)老钟,现已退休。

但是,在经营该物业(拥有五间带连接浴室的卧室)的多年中,他们赢得了额外的努力而赢得了声誉。

一名客户(一名承包商)在他对TripAdvisor的评论中表示,在锁定之前,这对夫妇使他带了一个提包上班。令他惊讶的是,里面装有一个自制的香肠卷,猪肉馅饼,苹果,香蕉,两个蛋糕,两个巧克力棒和一瓶水。另一位顾客还说,在房东将一瓶免费的葡萄酒放在卧室冰箱中后,主人被当作“皇室成员”对待。

该物业以招待所的形式提供,可应要求提供晚餐。该物业设有起居室,酒吧,厨房,餐厅以及业主的住所。外面是庭院和花园。

曾经经营过一家咖啡馆的加维先生说:“我们要退休出售。一旦我们被允许再次营业,我们将真的很忙。”

经营自己的清洁公司已有43年历史的Garvie女士说,他们已将套间放入所有卧室。

布里顿特工(Agent Brittons)表示,将来可能会开放该酒吧供公众使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