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耗资1400万英镑的西米德兰兹郡住宅开发项目

2021-04-26 17:06:3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奢侈品房地产开发商Urban Village Capital已开始在萨顿科尔菲尔德(Sutton Coldfield)进行1400万英镑的按租开发项目。建筑和装修解决方案

奢侈品房地产开发商Urban Village Capital已开始在萨顿科尔菲尔德(Sutton Coldfield)进行1400万英镑的按租开发项目。

建筑和装修解决方案(CAFOS)已被任命为Four Oaks House提供69套公寓的转换性办公室。

Urban Villag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尼克·塞尔曼(Nick Sellman)在评论发展时说:“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四橡树之家项目开始工作,这将为这座引人注目的建筑带来新的生机。

“我们已指示CAFOS将这座疲惫的建筑完全改造成人们工作,休息和娱乐的好地方。位置优越,距四橡树火车站仅几步之遥,步行片刻即可到达萨顿公园。梅尔格林(Mere Green)的许多商店,酒吧,餐馆和社区设施也在附近。”

一旦建成,Four Oaks将成为高品质的私人租金计划,在四层楼上融合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以及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共屋顶露台。

CAFOS董事总经理Adam Collins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 CAFOS非常高兴被宣布为Urban Village正在承接的一系列最新开发项目的最新承包商。我们相信,该项目将在伯明翰的一个非常先进的地区提供绝佳的生活空间。

“与这样一个具有远见卓识的开发人员合作进行此高规格使用变更项目的机会非常令人兴奋,这是一个关键指标,表明我们在该领域已日渐成熟。我们期待与Urban Village一起完成高质量的最终产品,并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关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