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看起来像哈利波特的东西的小屋变成了令人惊叹的海滨别墅

2021-04-25 15:15:1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五年前,一个来自布里斯托尔的家庭在Portishead买了一套古朴的两居室小屋,看上去神奇,就像哈利·波特一样,整个布里斯托尔海峡的景色都可

五年前,一个来自布里斯托尔的家庭在Portishead买了一套古朴的两居室小屋,看上去“神奇”,“就像哈利·波特一样”,整个布里斯托尔海峡的景色都可以看到。

经过多年的翻新,他们将自己的小屋变成了靠近海边的精美设计的房屋-它的市场指导价为130万英镑。

房主渴望保留其原始小屋的魅力和独特性-这是Portishead最古老的建筑之一-但通过优雅的现代风格将其复兴。

这座完工的家庭住宅已经扩展到令人印象深刻的2350平方英尺,并增加了两间卧室,其魅力如此之大,多年来已经出现在Facebook的许多本地页面上。

该物业被描述为“有杀戮的视点”,可眺望绵延数英里的水域,这些水域一直延伸到威尔士山脉。

它位于国家信任的沿海路径上,该路径与河口的其他海岸相连-最终到达德文郡和康沃尔郡。

物业的前面拥有一个巨大的玻璃阳台,非常适合欣赏全景并发现沿海鸟类。

该财产也几乎没有超越实质的风格。

四间卧室中的三间宽敞,并享有壮丽的海景。

主卧室有自己舒适的客厅,目前被用作图书馆;一间巨大的浴室俯瞰大海,带有步入式淋浴间和古董浴室;以及燃木炉子。

舒适的区域通向走廊,您可以在其中步入大海。

该房屋还拥有另外三间宽敞的双人卧室,可远眺河口及其他地区的美景。

楼上是一个开放式厨房,带有双扇折叠门,可直通阳台,被描述为“晚上社交和观看日落的绝佳场所”。

休息室和就餐区与原始小屋保持了距离,因此为这家特色酒店增添了新的元素。

如果还不够的话,该物业将在花园中出售带有挪威供暖设施的小屋-该小屋可以用作学习区,也可以作为亲朋好友的住所。

房屋本身是如此独特,甚至可以作为自己的度假屋设施使用。

一家人说,平房的“原始感觉”得以保留,这就是使这家酒店如此特别的原因。

“即使石墙的外观也符合小屋的原始风格。”

该物业的建筑使用了山毛榉木和玻璃等天然材料,这意味着您真正生活在海滩上。

该物业正在通过Westcoast Properties出售,并将于下周(11月30日)在Rightmove上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