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开发商联合会欢迎首次购房者购买发电产品

2021-04-25 15:15:1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总理承诺通过为首次购房者引入5%的抵押存款来增加200万房屋所有者的提议受到了土地促进者和开发商联合会(LPDF)的欢迎。鲍里斯·约翰逊(Bori

总理承诺通过为首次购房者引入5%的抵押存款来增加200万房屋所有者的提议受到了土地促进者和开发商联合会(LPDF)的欢迎。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昨天重申了他的计划,继续推出长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贷款与价值(LTV)比例高达95%。如果成功的话,此举将为过去30年来英国房屋所有权的最大扩展。

支持政府住房和规划政策的LPDF欢迎将“发电租金”转换为“发电购买”的计划。

LPDF主席保罗·布罗克赫斯特(Paul Brocklehurst)表示:“我们欢迎政府似乎对我们的《建设复苏报告》中所载的多项举措做出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解决这一不公正现象的建议。负责任地处理高价值抵押贷款,这有可能帮助成千上万的年轻人。”

总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他希望通过建造更多房屋和使抵押贷款更加负担得起,从而“修复破碎的住房市场”。

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说,他认为40岁以下的年轻人的房屋拥有量水平近年来暴跌,这是“可耻的”,迫使数百万人“用鼻子付钱租房,他们无法真正爱上或赚钱。自己的”。

布罗克赫斯特先生补充说:“ LPDF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呼吁采取行动,帮助年轻人成为房主。最近几个月,他们的拥有房屋的梦想受到了特别严重的打击,因为价格急剧上涨,抵押贷款人开始要求更高的存款。”

在伦敦,私人租赁行业的平均租金价格为1693英镑,而在威尔士,每月的成本仅为654英镑,远低于伦敦和东南部大部分地区的许多抵押贷款成本。

伦敦的房价也引起许多人的关注,一些位于理想地区的单卧室公寓的价格超过100万英镑。

鲍里斯(Boris)的倡议能否导致在首都建造更多可负担得起的房屋,而这些价格实际上对年轻的首次购房者而言尚待观察。

布罗克赫斯特总结说:“让我们毫无疑问地存在危机。35年以来,平均房价上涨了550%。现在,该房屋的平均价格已超过平均工资的八倍,在此期间实际上翻了一番,在某些地区甚至更高。

“首次购房者的平均年龄从27岁增加到接近35岁,因此,现在的世代都感到自己被排除在拥有自己的房屋之外。这是我们社会的又一个时代,不公正现象正在显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