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出售17世纪II级的诺丁汉郡茅草屋

2021-04-25 15:15:1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拉夫堡附近一栋二级保护的三居室独立别墅即将出售,这是本月晚些时候即将举行的虚拟邦德·沃尔夫拍卖行的一部分。茅草屋被认为已有350多年

拉夫堡附近一栋二级保护的三居室独立别墅即将出售,这是本月晚些时候即将举行的虚拟邦德·沃尔夫拍卖行的一部分。

茅草屋被认为已有350多年的历史,其历史可追溯到17世纪。茅草屋坐落在历史悠久的伦普斯通村庄内,该村庄记录在1086年的《末日审判》中。

正如《居民》(Residence People)所示,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永久产权平房的指导价仅为225,000英镑,并自豪地将其历史装在袖子上,外露的横梁,开放式壁炉和粉刷墙壁贯穿始终。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的顾问总监乔纳森·哈克特(Jonathan Hackett)表示:“这是难得的机会,可以以超常的价格购买具有历史特色的历史建筑。考虑到它的乡村环境,当此物业要出售时,人们完全希望其竞标价格极具竞争力。

“它的状况非常好,安装得当,势必会成为一些幸运竞标者的梦想家园。”

该酒店距离拉夫堡(Loughborough)仅有很短的距离,并进行了精心翻新和现代化,配备了燃气中央供暖系统和带花岗岩台面的设施齐全的厨房。

小屋还拥有一个砾石状的后花园,包括一间大厅,两个大型接待室,厨房,卫生间和一楼的潜在书房或卧室。同时,在一楼,有一间带卫生间的浴室以及三间卧室,其中一间带独立淋浴间和卫生间。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的下一场拍卖将于10月28日举行,并将通过其网站进行实时流式传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