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Wisbech的一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以19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4-25 15:15:1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Wisbech的一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以19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埃尔姆高路(Elm High Road)的埃尔姆大厅酒店(Elme Hall Hotel)看起来像乔治亚风格

Wisbech的一家家庭经营的酒店以19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埃尔姆高路(Elm High Road)的埃尔姆大厅酒店(Elme Hall Hotel)看起来像乔治亚风格的豪宅,其成功举办的功能和婚礼场地,增加了可容纳350人的宴会厅。

它在2015年获得了TripAdvisor的卓越证书,但近年来在公司业务职能方面更受欢迎。

但是,当Covid罢工时,它不得不暂时关闭。但是,它对基本工人开放。

这家由伍德家族拥有的酒店设有一间酒吧,餐厅,活动室以及员工和老板的住所。

Agents Colliers International表示:“该酒店因退休而出售。在Covid之前,主要收入来源包括良好的周三公司业务以及偶尔的周末休闲客户。但是,该酒店并未充分利用潜在收入展望未来,这些业务的特殊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该酒店设有两个四个海报新娘套房,一个可容纳120人的休息室,一个可容纳120人的相邻“粉红色房间”,一个钢琴酒吧和一个大铺好的露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