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诺福克郡南部蒂本纳姆的橡树之家售价为950000英镑

2021-04-25 15:15:1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诺福克农舍的历史可追溯到1600年代,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木材细部,现已在该县南部的蒂本纳姆出售。Oak House对Minors&Brady的指导价为95

诺福克农舍的历史可追溯到1600年代,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木材细部,现已在该县南部的蒂本纳姆出售。

Oak House对Minors&Brady的指导价为950,000英镑,被列为II级,坐落在一块约0.6英亩的地块中,四周风景如画。

航拍照片显示了一个大的白色农舍,上面铺着瓷砖,屋顶和附属的谷仓都被一个大的草坪花园所包围。

蒂贝纳姆(Tibenham)的橡树楼(Oak House),市价为950,000英镑 -贷方:Minors&Brady

该酒店以L形设计,分布在三层楼上,并提供五间宽敞的双人卧室,四间浴室和宽敞而多功能的接待空间。

多年来,该物业经过了精心的更新,但仍然保留了您希望在这种规模的房屋中发现的许多乡村魅力。

亮点包括一楼的大型拱形天花板以及客厅和起居室,客厅均设有夹层地板,漂亮的inglenook壁炉和原始横梁。

先前已经获得了将转换后的谷仓/起居室改建为附楼的计划许可,这对于家庭特别大的购房者来说可能具有诱人的前景。

大型农舍式厨房设有瓷砖地板和大型英伦努克壁炉。它还配有振动筛式装置,以及集成的壁挂式双烤箱,电磁炉,洗碗机和冰箱/冰柜空间。

在外面,橡树屋有一个大型的带状车道,可容纳多辆车,并有一个双车库。

后花园主要位于草坪上,花园棚和温室朝向后方,绿树成荫,营造出林地的感觉。尽管是私人花园,但花园还享有邻近农田的连绵起伏的田野美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