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FHP物业顾问完成了前威邦仓库的出售

2021-04-24 09:57:2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诺丁汉郡的商业房地产代理公司FHP Property Consultants已确认在诺丁汉的一块2 2英亩土地的出售现已完成。以前是水暖公司Willbon

总部位于诺丁汉郡的商业房地产代理公司FHP Property Consultants已确认在诺丁汉的一块2.2英亩土地的出售现已完成。

以前是水暖公司Willbond的一个仓库的大地盘,以未公开的价格卖给了卡西迪集团(Cassidy Group)。

FHP创始人戴维·哈格里夫斯(David Hargreaves)在评论出售和面临的困难时说:“这是一项漫长而复杂的交易,不仅涉及确保现场占用者Willbond的管道,供暖和浴室专家要从现场搬迁。他们已经打电话回家了很多年,然后在“封锁”期间进行装修并搬到新的住所,但还获得了700多张学生床的规划许可。”

哈格里夫斯补充说:“从很多方面来说,交易中最困难的部分是在供应严重短缺的市场中找到满足威尔邦德要求的工业地产。

经过几次错误的开端后,我们确定了客户购买的房产,然后我们与Willbond达成了为期10年的新租赁合同,Willbond于10月在其新工厂开业。

同时,卡西迪集团(Cassidy Group)与由马伯建筑师事务所(Maber Architects)领导的顾问团队合作,获得了规划许可,用于一栋约193,000平方英尺的六层建筑,可为5个-10人的大型集体住宅提供78套工作室和625间卧室诺丁汉二号旁边的区域和风景优美的地区–学生宿舍计划,就在伊尔克斯顿路附近。”

FHP将其第四仓库的前仓库出售给了诺丁汉的学生公寓领导的Cassidy Group,Hargreaves表示该组“很擅长应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