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戴德梁行投资者共同生活基金获得32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开发222个单元的耙地

2021-04-24 09:57:2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居民已经了解到,戴德梁行投资者共同生活基金(COLIV)已投资3200万英镑在哈罗建设一个222单元的共同生活开发项目。自称为世界上世界上第一个

居民已经了解到,戴德梁行投资者共同生活基金(COLIV)已投资3200万英镑在哈罗建设一个222单元的共同生活开发项目。

自称为世界上“世界上第一个针对专业投资者在伦敦投资大型,专门建造的共同居住建筑的非上市集体投资工具”,COLIV的投资组合为首都的单身租赁者提供共同居住的场所。

伦敦银行和中东银行('BLME')以及伦敦的ABC银行以50/50的比例提供了融资。

BLME房地产财务主管Paul De Croos表示:“我们很高兴与DTZ投资者和ABC银行合作,看到这个令人兴奋的项目得以完成。共同生活是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新阶段。对于BLME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支持一个前瞻性,高质量的社区住宿项目,该项目的重点是为一代年轻租户所面临的挑战提供解决方案。”

同时,ABC银行英国房地产财务主管Keith Leach补充说:“ ABC银行很高兴能与BLME携手DTZ投资者共同交付COLIV基金的第一个开发项目。共同生活领域是一个发展中的市场,提供具有各种设施的现代经济高效的住宿,以适应年轻租房者的生活方式。对于世界银行而言,这是与戴德梁行(DTZ)投资者(这是经验丰富的房地产投资者)和The Collective(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经验丰富的运营商)合作的绝佳机会。”

世邦魏理仕的债务与结构融资团队(隶属于世邦魏理仕资本顾问公司)是戴德梁行投资者的唯一债务顾问。

COLIV于2019年10月推出,是英国首个专门的共同生活基金,与世界领先的共同生活开发商和运营商The Collective合作建立。

DTZ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Chris Coop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LME和ABC银行合作,对COLIV在哈罗的开发项目进行资本重组。两家银行的这一承诺再次证明了投资者对进入快速发展的共同生活行业的强烈需求。现场施工进展顺利,八层高的框架刚刚完工,这意味着我们距开门不到十二个月。正在制定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解决方案的计划,该解决方案将集中于建设关注我们会员的健康和福祉的包容性社区。”

Harrow的开发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它将包括27,000平方英尺的公共便利空间,其中包括健身房,电影室,图书馆,公共厨房,洗衣房等。

世邦魏理仕(CBRE)英国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债务与结构融资部主管Paul Coates总结说:“对于年轻一代来说,向有吸引力的,以社区为主导的住宿环境的需求已日益增长。这些结构性变化的结果是,金融业者越来越认识到该领域不断增长的机会,并且正在展示为一流资产融资的竞争。我们很高兴关闭COLIV的开发设施,并向包括BLME和Bank ABC在内的所有参与者表示祝贺,他们获得了该项目的前期资金开发设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