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改建教堂中的GrandDesigns风格房屋出售价格为100万英镑

2021-04-23 15:51:0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由雷德兰的一座教堂改建而成的宏伟房屋在Rightmove上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3 The Cloisters是一座五间卧室的房屋,位于一座古老的教堂

由雷德兰的一座教堂改建而成的宏伟房屋在Rightmove上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3 The Cloisters是一座五间卧室的房屋,位于一座古老的教堂尖顶中,在Channel 4的Grand Designs上看起来并不算错。

被描述为“独特而奇妙的多功能家庭住宅”,这不是您的标准房,它保留了适合其建造时期的特色,包括高高的天花板和彩色玻璃窗。

修复的砖石结构和裸露的砖砌结构使该物业脱颖而出,但也许这栋房屋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其定制的蜿蜒曲折的木制楼梯,通往该物业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层楼。

可从前院的木门进入家庭住宅,该木门通向带有斜顶天花板的客厅。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开放式厨房,上方的夹层阳台可俯瞰。

厨房宽敞,设有早餐吧,还有大量额外空间可容纳正式餐桌。

后门通向门控停车场之外。

一楼有两个几乎相同的夹层房,每个房间都有一个阳台,俯瞰着下面的空间。目前的业主已将阳台重新用作家庭健身房。

除了一楼的“主人套房”外,在顶层的两层还设有另外四间双人卧室,分别设有连接淋浴间和独立的家庭浴室。

从克尔斯特曼路(Kersteman Road)可以通过双门进入前院,该双门通往酒店的前门。

路径的两边都铺有“全天候草坪”,为咖啡桌和椅子留出了空间。

最重要的是,这家独一无二的酒店紧邻雷德兰绿色学校和雷德兰绿色火车站-通往布里斯托尔圣殿蜂蜜酒。

距格洛斯特路仅几步之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