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Maisonette曾经是中世纪商人建筑的一部分售价为130000英镑

2021-04-23 15:51:0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国王林恩(King& 39;s Lynn)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来购买带有一级租户的I级列出的小别墅。该物业将与威廉·H·布朗一起出售,价格超过13万英

国王林恩(King's Lynn)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来购买带有一级租户的I级列出的小别墅。

该物业将与威廉·H·布朗一起出售,价格超过13万英镑。它位于小镇历史悠久的街区,就在码头旁,最初是中世纪商人庭院的一部分。

如今,这座房屋是新旧融合的完美结合,整个房间都带有裸露的横梁,以及在休息室和现代厨房/餐厅中围绕着具有日志效果的燃气壁炉布置的仿古瓷砖壁炉。

厨房本身非常适合摆放各种振动器式底座和墙单元,花岗岩台面和陶瓷水槽。它还包括一个带电磁炉的双电烤箱,以及一个集成的冰箱,冰柜和洗衣机,以及一个宽敞的储藏室/厨房。

旅馆唯一的卧室位于二楼,是开放式的。它包括通往屋顶桁架的美丽木梁,裸露的砖墙特征墙以及位于正面和侧面的两个天窗。它还设有更衣区和步入式衣橱,经过精心设计,配有定制的搁板和悬挂式滑轨。

卧室旁边是一间现代浴室,配有转角淋浴,洗手盆和低矮的洗手间。它已部分铺上瓷砖,并铺有乙烯基地板,有足够的存储空间。

在外面,一卧室小别墅可使用公共秘密花园,而当地的商店,学校和休闲设施也在附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