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布里斯托尔以100000英镑或以下的价格出售的房屋

2021-04-23 15:51:0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布里斯托尔面临着巨大的住房危机-市场上房屋的平均价格是平均工资的十倍之多,高档化,租金不断上涨以及进入伦敦以比伦敦便宜的价格购买房

布里斯托尔面临着巨大的住房危机-市场上房屋的平均价格是平均工资的十倍之多,高档化,租金不断上涨以及进入伦敦以比伦敦便宜的价格购买房地产的富人都在发挥作用造成一个大问题。

但是,即使在布里斯托尔的许多地区,即使是一个简单的两上两下或新建的两床公寓的价格也已超过200,000英镑,而且在城市的大部分地区,家庭住宅的价格将超过300,000英镑。 ,布里斯托尔现在有一些-很少要出售的房屋,价格不超过100,000英镑,甚至更少。

大约有十几个或更多共享所有权财产,其初始买断价格低于100,000英镑,但是鉴于您仍需为无法购买的另一半财产支付租金,因此共享财产并不适合所有人。

因此,如果您想拥有自己的房屋,坐上房地产阶梯,但是抵押六位数只是梦想,这些房屋可以说是真正负担得起的。

您所在地区的房地产

根据Rightmove的说法,从理论上讲,可以以100,000英镑或以下的价格购买到的只有四个,算上四个,四个单位。他们中有两个现有的租户住在那儿,所有的人都在拍卖中-因此价格可能更低,或者可能比指导价更高。

在这里,按价格升序,它们是:

五楼公寓

橡树屋(Oak House)是比什波特五世(Bishport Five)之一,哈特克利夫(Hartcliffe)的塔楼可以俯瞰南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壮丽景色,步行片刻即可到达邓德里山(Dundry Hill)的开阔乡村。

这个五层楼的单床公寓有问题-需要清理和翻新,并将于3月4日通过Hunters拍卖,指导价为£55,000。

巴斯路开放式公寓

小单间位于Brislington和Totterdown之间繁忙的A4公路上。有人同意在锁定之前以94,950英镑的价格购买它,但最终失败了,现在将在3月10日进行拍卖,指导价为70,000英镑。它肯定是紧凑的-这是一个带有大凸窗的大房间,里面所有东西-床,厨房,休息室,都在一个房间里,旁边有一个小淋浴间和厕所。它正在与Hollis Morgan拍卖。

斯托克伍德公寓

斯托克伍德(Stockwood)一个漂亮的单卧室顶层公寓将于3月25日与Maggs和Allen一起拍卖,指导价为85,000英镑。与前两个不同的是,这个人已经有一个人住在那儿了-一直在出租它,因此这被广告宣传为“买到让”的机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