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新的租赁团队接管达拉斯市中心的桑坦德大厦

2021-04-21 16:00:4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达拉斯市中心一处熟悉的摩天大楼的所有者正在与一家新的营销公司进行换档。商业地产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接管了榆树街160

达拉斯市中心一处熟悉的摩天大楼的所有者正在与一家新的营销公司进行换档。

商业地产公司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接管了榆树街1601号50层高的桑坦德大厦的租赁。

这座长140万平方英尺的市中心办公大楼长期被称为感恩塔,是美国桑坦德消费者协会(Santander Consumer USA)的所在地,并由以伍兹资本(Woods Capital)为首的合伙企业所有。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萨拉·特里(Sara Terry)将代表桑坦德大厦。

“我们很高兴宣布桑坦德大厦为我们的基石,”高力国际地区办事处代理租赁集团执行副总裁兼董事特里在一份声明中说。“市中心是达拉斯最重要的子市场,桑坦德大厦不仅是标志性的办公大楼,而且最近的翻新工程使该大楼成为市场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

桑坦德大厦建于1982年,2017年进行了4,000万美元的改造。

塔中仍有约5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可供租赁。该建筑中的其他主要租户包括贝克,格雷·里德和麦格劳以及柯克兰和埃利斯。

伍兹资本(Woods Capital)自2013年以来一直拥有这座建筑。

伍兹资本首席执行官乔纳斯·伍兹说:“鉴于搬迁到达拉斯的公司的历史性数目,现在对于市区而言是非常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很高兴在这一重要地点与萨拉合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