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公寓项目在达拉斯商业街旁边前进

2021-04-21 16:00:4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家佛罗里达州的公寓公司购买了达拉斯商业街旁边的最后一个空置地段。总部位于奥兰多的ZOM Living的关联公司收购了LBJ高速公路和Noel路近

一家佛罗里达州的公寓公司购买了达拉斯商业街旁边的最后一个空置地段。

总部位于奥兰多的ZOM Living的关联公司收购了LBJ高速公路和Noel路近3.5英亩的房产。该区域紧邻达拉斯商业大楼(Galleria Dallas)办公大楼,曾经是雪佛兰经销店的所在地。

在过去的五年中,开发商在高速公路北侧的大部分物业上建造了公寓和酒店。现在,最后一个空置角落的新所有者计划在备受瞩目的物业上建立一个租赁社区。

县记录显示,该项目被国家美术馆(Galleria)称为“榛树”(Hazel),由第五银行(Fifth Third Bank)提供了4800万美元的贷款。自去年以来,ZOM一直在从事该项目。

这家公寓建筑商此前曾表示,计划在该场地的一个六层高的项目中开发近400个出租单元。总承包商是CBG Building Co.,建筑师是LRK。

ZOM Living得克萨斯州市场副总裁Jason Haun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人口和就业增长的推动,鉴于其多户家庭市场的强劲基础,ZOM Living继续在达拉斯进行投资。” “通过我们最新的项目,Hazel by Galleria,我们将为繁荣的社区带来豪华的租金。”

ZOM正在启动Galleria项目,因为它完成了达拉斯市中心一个更大的租赁社区。这座41层的Atelier公寓楼有417个租赁单元,即将在达拉斯艺术区开放。

达拉斯-沃思堡(Dallas-Fort Worth)是该国最大的公寓建筑市场,有36,000多套公寓正在建设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