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北德克萨斯房屋库存创历史新低

2021-04-21 16:00:45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尽管供应急剧下降,北德克萨斯州的住房市场以新的一年开始,一月份的销售量再次激增。在1月底,只有大约7800户单户住宅与区域房地产经纪人

尽管供应急剧下降,北德克萨斯州的住房市场以新的一年开始,一月份的销售量再次激增。

在1月底,只有大约7800户单户住宅与区域房地产经纪人一起列出。与一年前相比,库存减少了60%以上,是数十年来北德州出售房屋的最低供应之一。

根据德克萨斯房地产研究中心和北德克萨斯房地产信息系统的数据,房地产经纪人在一月份出售了7,010套房屋,同比增长10%。一月份的销售额是该年度第一个月以来最大的销售额。

上个月的销售增幅是2020年北德克萨斯州近12万套房屋销售记录的最高水平,比2019年的水平增加了10%。

1月份房屋中位数价格为285,000美元,比2020年1月高10%。

紧张的家庭供应和强劲的买家需求助长了价格上涨。

在北得克萨斯州调查所涵盖的两个十几个县中,房地产经纪人列出的住房供应量不到一个月。

达拉斯房屋分析师Residence Strategies的负责人泰德·威尔逊(Ted Wilson)说:“挂牌数量极少,尤其是对于价格低于35万美元的房屋。” “转售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非常有限,越来越多的买家不得不转向新的国内市场。

威尔逊说:“房源供应紧张也以有意义的方式使住房通胀复活。” “幸运的是,目前非常低的抵押贷款利率使消费者能够消化这些较高的价格。”

平均而言,出售房地产经纪人列出的房屋只花了42天,比2020年1月减少了33%。

本月底,北德克萨斯州有超过9,900宗待售房屋待售,这些房屋已签约但尚未关闭。

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接近创纪录的低水平,房屋分析师预测,达拉斯-沃思堡地区的房屋销售将在2021年继续增长。

但是,除非有更多的房地产投放市场,否则增速可能会放缓。

“对于房屋销售来说,这将是有趣的一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