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带有屋顶露台的华丽顶层公寓市场售价160万英镑

2021-04-20 15:57:4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一座令人惊叹的三居室顶层公寓,可欣赏雅芳峡谷和克利夫顿吊桥的全景,已以高达16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栋位于克利夫顿(Clifton)北路(North

一座“令人惊叹的”三居室顶层公寓,可欣赏雅芳峡谷和克利夫顿吊桥的全景,已以高达16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这栋位于克利夫顿(Clifton)北路(North Road)的“雅芳峡谷(Avon Gorge)边缘”令人惊叹的住宅,拥有朝西的屋顶露台,私人大堂和时尚的客房装饰。

该酒店设有一间时尚的厨房,配有高品质的家用电器,包括双烤箱,五环电磁炉和洗碗机。

它甚至还有一个杂物间,里面有洗衣机和烘干机的配件。

其当代风格的卧室设有连接淋浴间,主卧室设有独立的梳妆区。

舒适的燃木炉是家庭房的一种享受,宽敞的前台可欣赏吊桥的美景。

该酒店宽敞的窗户可欣赏到公共花园的景致,并设有滑动式餐厅门,可打开露台-“一个户外用餐的好地方”。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经纪人说,顶层公寓拥有“无与伦比的视野”。

该房屋还提供可停放两辆车的共用停车场,并为游客提供停车位。

克利夫顿村(Clifton Village),夜莺谷(Nightingale Valley)和阿什顿法院庄园(Ashton Court Estate)就在附近,这里有很多值得探索的地方,包括山地自行车道以及“许多备受赞誉的学校”。

从A369到M5高速公路和M4的交通便利。

它的两个主要火车站,包括布里斯托尔米德寺(Bristol Temple Meads),仅需9分钟的车程,即可到达约8.6英里之遥的城市国际机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