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布里斯托尔出售负担得起的梦想中的房子

2021-04-20 15:57:50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可通过时钟窗口欣赏风景的惊人顶层公寓,仅售300,000英镑。这间宽敞的两卧室复式顶层公寓位于热门的绿树成荫的郊区库姆·丁格(Coombe Ding

可通过时钟窗口欣赏风景的“惊人”顶层公寓,仅售300,000英镑。

这间宽敞的两卧室复式顶层公寓位于热门的绿树成荫的郊区库姆·丁格(Coombe Dingle),距布莱斯城堡(Blaise Castle)仅几步之遥,非常适合初次购买者。

巨大的倾斜窗户使室内明亮通风,此外,其中一间双人卧室还增加了一个时钟窗,使这所房屋与众不同。

时钟窗口意味着您可以醒来,欣赏遍布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美景。

特工紫砖(Purple Bricks)说:“整个住宿都采用高地板加热,并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包括一个高规格厨房小餐,配有整体电器,开放式起居区,两间大卧室和阳台,可欣赏整个城市的远景。

“在室外,房屋可以使用安全的自行车存放处,屋顶也可以使用太阳能电池板。

“这家酒店紧邻拥有众多自然美景的布莱斯城堡,而且还可以轻松获得当地便利设施,并享有通往市区的便捷交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