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PCCP以8300万美元收购波特兰工业资产

2021-04-20 15:57:48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洛杉矶的PCCP LLC收购了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729,610平方英尺,两栋建筑的工业园区,世邦魏理仕代表卖方,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投资公司Wash

洛杉矶的PCCP LLC收购了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729,610平方英尺,两栋建筑的工业园区,世邦魏理仕代表卖方,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投资公司Washington Capital代表其客户,完成了这笔8250万美元的交易。 。

拜比湖物流中心I和II由两座相邻的甲级工业建筑组成,分别位于Leadbetter Road的7820–7832 N和Bybee Lake Court的14601–14621。

这个占地37.7英亩的项目需要从波特兰港获得长期的地面租赁,并已完全出租给六个租户:Iron Mountain,CJ Logistics,OIA Global Logistics,Independent Dispatch,Bridgetown Enterprises以及Mergenthaler Transfer and Storage 。

拜比湖物流中心I和II大楼于2006年开发,距离城市里弗盖特工业区的波特兰港不到一英里。

该物业可直达主要公路和高速公路,包括I-5,SR-120,SR-14和SR-30。该地点距离波特兰国际机场约10英里。

代表卖方的CBRE团队包括Brett Hartzell,Paige Morgan,Darla Longo,Barbara Perrier,Rebecca Perlmutter,Joe Cesta和Eric Cox。

此外,世邦魏理仕的瓦尔·阿赫特迈尔(Val Achtemeier)代表买方与大都会人寿安排了5580万美元的浮息贷款。

无法联系PCCP对该交易发表评论。

紧张的子市场

摩根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由于缺乏可开发的土地,加速租金增长以及作为目的地的整体吸引力,波特兰工业房地产市场正在出现空前的升值。

波特兰的全部1.914亿平方英尺工业组合中,约157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位于Rivergate子市场。仲量联行(JLL)第四季度报告显示,迄今为止,该年迄今的净吸收总量为124,000平方英尺,空置率为3.0%。该子市场目前仅在建设约41,000平方英尺的仓库/配送空间。

尽管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商业房地产行业和整体经济面临着艰难的逆风,但PCCP仍然积极地充当着购买者(位于奥兰多的办公楼组合)和卖方(位于佛罗里达州475,8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的角色。宾夕法尼亚州的利哈河谷(Lehigh Valley)),贷款人(用于收购海湾地区的物流中心)和顾问(为700万平方英尺的全国性办公室,工业和多户家庭投资组合提供近10亿美元的贷款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