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达拉斯的普雷斯顿霍洛以389.5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2021-04-20 15:16:09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指南针的经纪人艾米·德特维尔(Amy Detwiler)说,位于拉德布鲁克广场(Radbrook Place)5130号的房屋看起来可能像是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场景。

指南针的经纪人艾米·德特维尔(Amy Detwiler)说,位于拉德布鲁克广场(Radbrook Place)5130号的房屋看起来可能像是好莱坞经典电影的场景。房屋的抛光外观,入口处的双楼梯引人注目,以及整个建筑的经典细节,彰显了奢华与魅力。

哦,目前的所有者有孔雀在该物业中漫游,Detwiler说。

这座六居室,五浴室和一间半浴室的房屋坐落在普雷斯顿霍洛(Preston Hollow)的一英亩土地上。它建于1984年,但Detwiler说,它是由现任所有者进行大规模翻新和修复的。

整个家庭中都有闪亮的吊灯,引人注目的壁炉和详细的表冠造型。

房屋面积近9,969平方英尺,有多个室内和室外娱乐场所。迷人的楼梯在正门迎宾,两侧各有正式的起居室和饭厅。德特维尔(Detwiler)表示,房屋的设计具有法式风味,并带有戏剧性。

厨房附近有一个非正式饭厅,采用全白色调色板的经典设计。橱柜和表面的鲜明色彩是横穿天花板的木梁和台面岛的暖色调木质底座所引起的。

一楼有一个媒体室,其他起居室,一间办公室,一间湿吧和一间套房。

游戏室和五间卧室位于第二层,包括主要套房,该套房设有水疗中心式浴室和一个大壁橱。房子在上层的另一侧也有类似的套房。

在外面,目前的主人增加了一个可以被遮蔽的小屋,并有足够的空间用于烹饪,就餐和起居区。房屋还设有游泳池,额外的后院空间和三车位车库。

这套房屋的标价为389.5万美元,上市仅一周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