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Stonemont Financial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建设615 KSF项目

2021-04-13 22:02: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Stonemont Financial Group已开始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外约20英里的印第安纳州黎巴嫩建设一个新的615,000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投

Stonemont Financial Group已开始在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外约20英里的印第安纳州黎巴嫩建设一个新的615,000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投机项目的所有者和开发商Stonemont都依靠Duke Realty担任总承包商。

新设施将在占地1250英亩的黎巴嫩商业园区内萌芽,这是黎巴嫩最后剩余的可开发场地之一。该公园位于中西部地区的E-Commerce Heartland下部地区,周围环绕着公交车,并且是XPO Logistics和Hachette Book Group等企业的所在地。专为散装配送而设计,该物业将能够扩展到985,000平方英尺。

高需求

斯通蒙特的新项目完工后很可能会受到热烈欢迎,就像国家工业领域的许多规格开发一样,由于电子商务的兴起,该项目仍在大流行中幸存下来。仲量联行(JLL)的第三季度报告称:“(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对工业空间的需求持续增长。” “活跃的租户需求已超过COVID-19之前的水平,并接近2000万平方英尺。这比历史平均水平高出60%。”

其他开发商正在利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住宿需求大声疾呼。Mohr Capital于今年6月动用了5000万美元,占地100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和配送库房,以适应库珀轮胎在怀特兰的需求。Stonemont预计在2021年夏天完成其工业项目的开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