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马修斯南德克萨斯州自助仓储销售

2021-04-13 22:02: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马修斯房地产投资服务公司已促进了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市37,430平方英尺的净租用自助仓储设施的销售。奥斯汀·麦克劳德(Austin McLeod)合

马修斯房地产投资服务公司已促进了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市37,430平方英尺的净租用自助仓储设施的销售。奥斯汀·麦克劳德(Austin McLeod)合伙人,区域主管约翰尼·蓝·克雷格(Johnny Blue Craig)和市场负责人比尔·皮德森(Bill Pedersen)代表卖方-私人投资者工作。National Storage Affiliates购买了该资产,并将以Move It Storage品牌运营。

该物业位于布朗斯维尔市中心以北的中央大道2315号。该资产包括八座单层建筑物和相邻土地,以供将来扩展之用。单位面积从25到200平方英尺不等,并且该设施提供通行通道,安全监控摄像头以及休闲车和船只的停车位。

该地块与墨西哥边境以北5英里的69E州际公路附近的圣罗莎广场(Santa Rosa Plaza)相邻。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在3.3英亩场地的3英里半径范围内,还有15种其他自存储属性。

今年早些时候,马修斯(Matthews)协助卖方并促使买方出售了在亚利桑那州西部的一处54,531平方英尺的Safeway商店。堡垒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以1320万美元的价格交易了该物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