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Spectrum Cos开始在夏洛特进行项目扩展

2021-04-13 22:02: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Spectrum Cos。朝着 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耗资3亿美元的Vantage South End综合开发项目迈进了一步,并开始在第二座办公楼中进行建设

Spectrum Cos。朝着 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耗资3亿美元的Vantage South End综合开发项目迈进了一步,并开始在第二座办公楼中进行建设。新的东塔将向市场交付约290,000平方英尺的顶级办公空间。

Spectrum正在与Invesco Real Estate合作开发Vantage South End。该项目位于轻轨站一个街区之内,紧邻美国银行体育场和Truist Field体育场,占地5英亩,是夏洛特上城区与南端社区之间的纽带。全面扩建后,该物业将拥有约580,000平方英尺的A级办公空间,一座拥有200间钥匙的精品酒店以及约57,000平方英尺的餐厅和零售产品。此外,该场地将是一个占地1英亩的城市公园,可供房客和社区使用。

新的东塔开发项目将坐落在Vantage Park Drive 1415的11层楼上,与西塔一样,它将提供活动和会议产品以及一系列俯瞰混合用途目的地城市公园的露台。Spectrum希望开放和激活的绿色空间将成为租户的主要吸引力。该公司将该项目描述为以“公园工作”概念(即WFP)为中心,这标志着远程“从任何地方工作”发展的另一项进步。

大流行时代的租约

Vantage South End的第一座办公楼已经吸引了LendingTree作为租户。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在线借贷市场将以17.5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固定在西塔楼。至于新开业的办公楼,Spectrum并不会因为COVID-19而面对全国办公市场所面临的挑战。正如The Spectrum Cos。首席运营官Steve McClur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所说,该公司仍然对夏洛特的前景感到兴奋,并相信该地区的生活质量,无与伦比的人才库和充满活力的社区将继续吸引寻求他们及其员工可以成长和繁荣的地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