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麦当劳总部以4.13亿美元交易

2021-04-13 22:02:53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尽管办公楼市场不稳定,但斯特林湾和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出售了位于芝加哥富尔顿市场的麦当劳全球总部大楼。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

尽管办公楼市场不稳定,但斯特林湾和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已经出售了位于芝加哥富尔顿市场的麦当劳全球总部大楼。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这处59.6万平方英尺的物业成交价为4.125亿美元。

该资产自2月下旬开始投放市场,最终出售给了位于匹兹堡的家族办公室。销售价格是今年地铁中最高的,也是富尔顿市场区的历史最高记录。

这栋9层高的建筑占据了Carpenter St. 110 N号的整个街区,于2018年完工,是奥普拉(Oprah)Harpo Studios原址上的随身定制项目。除公司办公空间外,该物业还设有汉堡大学培训设施和一楼餐厅。这家快餐业巨头一直占据着这个空间,直到2033年租约到期为止。

LEED白金级认证资产具有灵活的地板,可容纳700人的会议中心,带体育场座位的协作空间,健身中心,几个室外露台空间以及带自行车室的现场停车位。一楼的零售租户名册包括Walgreens和Federal Express。

仲量联行的Jaime Fink,Jeffrey Bramson,Bruce Miller,Patrick Shields和Sam DiFrancesca代表卖方工作,而Keith Largay和Tim Joyce安排了收购融资。7月,斯特林湾获得了近1.75亿美元的融资,用于在芝加哥市区建设一座多功能高层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