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SMART-POWER联盟支持海上风电产业

2021-04-13 22:02:5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团结有力量,马里兰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州长都知道。这三个州已建立了东南和大西洋中部近海风能资源区域转换伙伴关系。SMART-PO

团结有力量,马里兰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州长都知道。这三个州已建立了东南和大西洋中部近海风能资源区域转换伙伴关系。SMART-POWER合作伙伴关系的目标是推进该地区的海上风能项目,并将该地区提升为海上风能及其供应链的枢纽。

利用海上风能对于实现2050年实现100%清洁能源的目标至关重要,这三个州拥有丰富的资源和资产来实现这一目标,包括深水港口和交通基础设施,大学和研究机构,以及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市场的活力需要这样的大规模合作,Offshore Wind商业网络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z Burdock认为,这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建立将美国引入海上风电市场的网络。

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数据,到2030年,大西洋沿岸海上风电项目管道预计将提供多达86,000个工作岗位,570亿美元的投资,并提供高达250亿美元的经济产出。 ,每年的技术净能源潜力约为900,000吉瓦时,技术资源净容量约为245吉瓦。

大西洋沿岸的风能项目管道总计超过27吉瓦,美国能源部预测,到2050年,美国有潜力开发86吉瓦的海上风能项目。这86吉瓦的能源代表了累计温室气体减少1.8%排放量约等于16亿公吨二氧化碳,避免了高达500亿美元的全球损失。

本月初,弗吉尼亚州宣布了其首个陆上和海上风电劳动力培训合作组织,称为中大西洋风电培训联盟,该联盟将于明年年初与新学院学院,Centura学院和中大西洋学院一起提供课程海事学院在方向盘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