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新泽西北部仓库以8500万美元交易

2021-04-13 22:02:52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Harbor Group International与Turnbridge Equities合资成立了一家公司,以85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Jefferson Road 100号,这是一个位于

Harbor Group International与Turnbridge Equities合资成立了一家公司,以85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Jefferson Road 100号,这是一个位于新泽西州Parsippany的553,435平方英尺的工业设施。Yardi Matrix显示新所有者是JFR Global Investments。

这笔交易是在两年前卖方以5830万美元从占用者PNY Technologies手中购得的。出售之后,该合资企业已投资400万美元进行资本改良,以对1963年建造的资产进行现代化改造。装修包括对HVAC设备进行的大修以及辉瑞以前在2010年之前使用的实验室空间的重新定位。该物业包括屋顶上的2.5兆瓦太阳能发电系统。

该建筑物在出售时的租赁率为64%。除PNY为其全球总部租赁150,000平方英尺外,Vitaquest International占地200,000平方英尺。剩余的200,000平方英尺的空置套房是可分割的,或可用于现有的租户扩展。

根据Yardi Matrix的说法,该物业位于80号州际公路和287号州际公路的交叉点附近,位于一个相当大的工业走廊内,在3英里半径范围内拥有近70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该建筑与一系列郊区办公资产相距不远,其中包括Mack-Cali在9月出售的150万平方英尺的资产组合。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