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肯尼迪威尔逊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都柏林办公资产

2021-04-13 22:02:5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经过2013年的大规模重建后,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出售了都柏林办公楼Baggot Plaza。Deka Group的专业房地产投资部门Deka Imm

经过2013年的大规模重建后,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出售了都柏林办公楼Baggot Plaza。Deka Group的专业房地产投资部门Deka Immobilien以1.654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座大楼。

这座面积为129,3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楼位于都柏林市中心巴格特街上27-33号。Baggot Plaza被爱尔兰银行的客户主张办公室及其保险部门爱尔兰人寿完全占用。

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于2013年收购了该办公物业,作为更大的不良贷款组合的一部分。Baggot Plaza建于1970年代,最初占地91,600平方英尺,但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进行了一次重大的重新开发过程,使用了建筑物的现有框架并扩展了地板,从而增加了37,700平方英尺和三层中庭。

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还为巴格特广场(Baggot Plaza)的重建寻求可持续性和设计元素,其中包括保留88%的现有结构,增加窗户的尺寸以及纳入植被繁茂的绿色屋顶。经过这些努力,经过改进的办公物业于2017年1月获得了LEED金牌认证。

重新安置后,爱尔兰银行于2015年5月签署了整个Baggot Plaza的25年期租约。租约每平方英尺约47.50欧元(55美元),成本稳定稳定,收益率为8.6%。

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欧洲爱尔兰负责人阿里·罗汉(Ali Rohan)在致辞中说,巴格特广场是一次机会性收购,该公司必须考虑进行全面翻新或采用拆除和重建战略的市场时机。

投资爱尔兰和英国

尽管出售了Baggot Plaza,但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在英国和爱尔兰的投资组合一直保持增长。该公司解释说,出售Baggot Plaza的收益将被转化为新的机会,包括更多的欧洲收购和开发。

2019年12月,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在伦敦威桥(Weybridge)子市场购买了一个34.8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该公司及其股权合作伙伴以约1.7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这栋五座大楼的资产。在财务方面,肯尼迪·威尔逊(Kennedy Wilson)最近与费尔法克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 Ltd.)合作,建立了一个覆盖美国西部,爱尔兰和英国的20亿美元债务平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