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楼盘优惠 > 正文

Buchanan Street Partners进入自助仓储

2021-04-13 22:02:51 楼盘优惠 来源:
导读 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Buchanan Street Partners正在启动一个自助存储投资平台,该平台将由Feerooz Yacoobi领导,Feerooz Yacoobi加入了Bu

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Buchanan Street Partners正在启动一个自助存储投资平台,该平台将由Feerooz Yacoobi领导,Feerooz Yacoobi加入了Buchanan Street,担任新部门的副总裁。

借助这一新平台,Buchanan Street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美国西部主要市场的自助存储资产的收购和开发中投入3.5亿至5亿美元。

自助仓储部门的业绩与整体经济之间的相关性较低,使其成为Buchanan Street的办公和多户家庭部门投资活动的有吸引力的多元化者,Buchanan Street首席执行官兼总裁Tim Ballard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并补充说:“我们打算大量的,长期的自助存储资产组合。”

Yacoobi评论说,相对于其他房地产而言,自助存储在历史上提供了很高的收益。他补充说,该行业继续证明其作为资产类别的弹性,并且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需求不断增长。根据Yacoobi的说法,该公司的重点将放在人口增长强劲的美国西部贸易地区的增值和核心增值机会上。

巴拉德告诉商业地产高管,该地区的地理位置进一步缩小,该公司将专注于“德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犹他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特定市场”。

在加入布坎南街之前,Yacoobi曾在William Warren Group / StorQuest Self Storage担任房地产副总裁,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自助式存储财产私人所有者-经营者之一。在那里,他代表机构投资者和私人投资者负责自存储物业的收购和开发。

Yacoobi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房地产金融学士学位。

履行其声誉

正如我们在9月初所报道的那样,大流行期间自助存储行业似乎正在保持自己的地位。尽管人们担心过度建设和租金的下行压力,但总体上出租率一直稳定,而且投资足够强劲,足以使上限价格略有下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