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今日最新更新520将至鲜花市场火热 定制款鲜花更受年轻人青睐

2022-05-20 00:44:57 资讯 来源:
导读 明天就是5月20日,大家都知道这是个什么日子,是一个被誉为情人节的日子。随着520将至鲜花市场火热了!在这样的日子,怎么会少得了鲜花呢

明天就是5月20日,大家都知道这是个什么日子,是一个被誉为情人节的日子。随着520将至鲜花市场火热了!在这样的日子,怎么会少得了鲜花呢。现在有不少花店开始包扎花束了,其中,定制款鲜花更受年轻人青睐!

情人节鲜花畅销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你打算买什么花送给女友呢?通过探访发现今年的“520”鲜花市场,要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不少花店刚忙完母亲节,接着又开始忙着为“520”备货。花市内最热销的当属玫瑰、芍药和百合。

与花市相比,花店会更加追求创意。通过探访,普通花店除了已经包装好的花束外,还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定制,价格上也要贵些。因为是“520”,所以订购新鲜玫瑰花的顾客居多,其次是进行了特殊处理的喷色玫瑰及永生花。可以看到,在520情人节,定制款鲜花是最受欢迎的。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