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租户想要的可持续功能

2021-10-14 20:07:14 资讯 来源:
导读 可持续发展是本月金斯利合伙人会议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办公室租户表达了他们对工作场所最想要的可持续和绿色功能的看法。“希望能找到合

可持续发展是本月金斯利合伙人会议的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办公室租户表达了他们对工作场所最想要的可持续和绿色功能的看法。

“希望能找到合作方式,在楼内增设太阳能/电池储能和电动车充电站。”加州圣地亚哥办公室3354号。

他说:“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办公室没有可回收的铝罐和纸。我们不一定需要一个完整的单个类,但在当今世界,这两件事似乎显而易见。科罗拉多州丹佛办公室3354号。

“浴室本可以改善可持续资源,比如用电动干手器取代纸巾和节水马桶。加州旧金山办公室3354号。

“如果大楼能举办一次培训研讨会,告诉租户我们如何帮助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那就太好了。”德州办公室达拉斯3354号。

“我们需要一个电动汽车充电站。所有其他好的购物中心都有。我认为我们可以从中受益。3354零售,凯蒂,德克萨斯州。

“如果管理层能考虑补贴将照明升级为节能LED照明,并在租户楼层实施一个方便且有承诺的回收项目,那就太好了。”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办公室。

“充电站多了。对电动车收费大幅上涨感到失望!不鼓励租户驾驶可持续发展的电动汽车。破坏可持续性的目的。加州洛杉矶办事处3354号。

“大楼的回收计划会很好。比如除了捡垃圾,他们还会回收垃圾。”德克萨斯州休斯顿3354办公室。

“可持续发展计划对我们公司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地获悉,该物业正在更新其LEED认证。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办公室3354号。

“更好地控制地板两侧的温度和可持续性,因为这是一个持续关注的领域。”多伦多办公室3354号。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