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楼盘 > 资讯 > 正文

最好的植物在你的花园里灿烂地绽放

2021-10-11 12:16:00 资讯 来源:
导读 问:我们的专家组回答了关于DIY、生态设计、抵押贷款、清洁、建筑和消费者问题的问题。问:我的花园在夏天非常明亮。在凉爽的月份里,我现

问:我们的专家组回答了关于DIY、生态设计、抵押贷款、清洁、建筑和消费者问题的问题。

问:我的花园在夏天非常明亮。在凉爽的月份里,我现在可以种些什么让它看起来精力充沛?

园林设计师卡罗琳蒂尔斯顿说:9月是种植植物的好时机;土壤还是温暖的,所以应该有足够的雨水来铺好一切。为了保持花园里美丽的夏日色彩,我想要一种秋季花卉植物的混合物,比如阳光李子,这是一种上面有钴蓝色花朵的大灌木。将这些与橙色的Helenium秋季‘Salsa’混合,以保持夏季的精神。

在秋天,颜色的变化会有点棘手,但灌木x frikartii' monch '将为淡紫色的蓝色恒星提供明亮的黄色中心。

并努力为冬天的山茶花寻找空间;这些圣诞节意想不到的奇葩——玉莲山茶花特别可爱。它们真的需要酸性土壤,所以你可能不得不把它们放在一个罐子里,里面有特殊的埃里克堆肥。

最后,展望未来,是时候在早春种植鸢尾了。圣诞节后,这些花将开始开花。选择一种较浅的蓝色花朵,比如鸢尾花' alida ',它会在黑暗的土壤中脱颖而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